新浪博客

顶级富豪是如何“炼”的?

2019-07-15 08:49阅读:
顶级富豪是如何“炼”的? 只要你将中国乃至世界项级富豪的出生年月日时查一下,就会发现,这些顶级富豪没有出生年月日时辰完全相同者。这说明:
1、顶级富豪不完全取决于八字命运。
2、只要勇于、善于改变先天命运,很多人都有机会成为顶级富豪。
也就是说,有些顶级富豪也是“炼”出来的。
但这里并不是说,人人都可成为顶级富豪,更不是“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
要成为顶级富豪,一要具备一些先天条件,二要遵遁命运规律的适合的风水环境和正确的人为。
也就是笔者所说的,人的实际命运=八字命运+风水+人为。
以中国曾经的首富马化腾为例,其八字为:

亥,时柱不公开。
大运:丁酉
pan >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2018年进入癸巳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戊、亥为用神,辛为忌神。
马化腾占太极,马化腾取得巨大成功具备先天条件。
但与马化腾八字、大运相同者众,其中也有占太极的,为什么只有马化腾能成为中国首富,而其他人不行?
因为除了八字命运外,风水环境和人为也很重要。
从人为来说,必须刚刚好选择从事太极点方面的事业才行。
马化腾做到了,所以他成了中国的顶级富豪,而与他八字命运相同者都名不见经传。
特大喜讯
为了方便没时间或不方便来广州参加面授学习的易学爱好者学习易学,陈易龙易学研究院决定开设一对一视频教学,你在家就可学好易学。
主讲人:陈易龙老师。
主要课程:陈氏八字命理高级班,陈氏八字命理研究生班,陈氏合婚高级班,陈氏六爻高级班,陈氏风水高级班,陈氏风水特级班,姓名学高级班,陈氏人生规划终极班。
教学方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老师与学员互动教学。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顶级富豪是如何“炼”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