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冲了婚姻宫就会结婚吗?

2019-07-16 09:23阅读:
冲了婚姻宫就会结婚吗? 易学界有些人要么是传统理论的搬运工,照搬照套古人的理论,食古不化。要么就是不求甚解,误导自己也误导他人。
传统命理中所以传统,其理论只适合古人,并不适合现代人。
古代女性,新婚夜还是处女,结婚之日就是破处之时。而现代女性,又有几人新婚之夜还是处女的?有很多不到20岁就早已破处了。
还有古人结婚不用结婚证,而现代人是以领证作为结婚的标志,古今断结婚是完全不同的。
古代女人破处作为结婚的标志,而破处就是看日支,所以古人断女性结婚当然是看日支了。
而那些食古不化的现代人,根本不结合实际就照搬古人的理论,仍以日支看结婚,还说什么日支为婚姻宫。
婚姻是一个事物,而每个事物都是有表有里的。在命理中,人和事物就必须用天干地支结合起来看,天干为表,地支为里。
因此,笔者的理论看婚姻就是看八字中的婚姻星,是由天干地支组成的。
这里就拿一网上流量“大师”所讲的一个女八字为例:


大运:癸巳 甲午 乙未
这位流量“大师”分析说,此八字为身旺格,要冲了日支午火婚姻宫才能结婚。2020庚子年,子水冲午火,这年结婚。
从八字看, 此女在甲午运就已破处,日支午火根本没必要再看。
其实此八字为身弱格,婚姻星为乙卯,乙木为忌神。
乙木为忌神,只有乙木无力了才能结婚。
乙未运,未土为燥土,乙木为死木无力,此运可以结婚。
2021辛丑年,辛金克乙木,乙木忌神完全无力,此年才是领证结婚之年。
特大喜讯
为了方便没时间或不方便来广州参加面授学习的易学爱好者学习易学,陈易龙易学研究院决定开设一对一视频教学,你在家就可学好易学。
主讲人:陈易龙老师。
主要课程:陈氏八字命理高级班,陈氏八字命理研究生班,陈氏合婚高级班,陈氏六爻高级班,陈氏风水高级班,陈氏风水特级班,姓名学高级班,陈氏人生规划终极班。
教学方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老师与学员互动教学。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冲了婚姻宫就会结婚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