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双胞胎命运不同看改变命运的真谛

2019-09-17 08:39阅读:
从双胞胎命运不同看改变命运的真谛 同父同母所生双胞胎,八字、大运、流年的五行完全相同,但命运或人生却并不无全相同,有的相差还挺大。参透了其中原由,就懂得了改变命运的真谛。
例,一对男性双胞胎的八字:
辛(寅卯空)

大运: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771月进入乙卯运,现行己未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戊土、辛金、未土为用神,甲木为忌神。
八字中用忌神都不算旺,说明命主主要靠自己后天的努力,先天的基本一样。
因此,双胞胎兄弟俩从小到读书的经历都相同。
毕业参加工作,就到了丙辰运,与后天的个人努力就有关了。
丙辰运,丙火生戊土、制甲木力大,这与工作本身、 工作环境有关,两人命运要有所不同,就在于这两方面的不同。
此运工作上有两种选择,一是靠自身的技术或技能工作,工作单位比较大,工作与电有关,工作地区在南方的出生地。(老大选择在出生地的广州一家电视台做电工。)
二是不做技术性工作,而是与人一起创业,自己负责营销类工作。但工作地点就要离开出生地,到有水、有木、有丙火的地方。(老二去到上海,与人一起创业开办了一家家具厂,主要生产木制家具。)
以上两种选择都符合他们的命运规律,不符合命运规律是不可选择得了的。
选择不同,他们的方位风水、行业风水就有了差别,从此之后命运就不同了。
选择广州工作的老大,风水中火旺、土旺,这就导致了工作单位稳定、工作轻松熟练,但收入主要靠工薪。
选择上海创业的老二,事业压力大、做事更积极主动、有自己的合作事业,收入不仅有工资还会有利润分成,明显比老大收入高。
老大舒适,工作安稳。老二奔波劳累,富挑战性。老大身体明显好过老二。
丙辰运,两人都不能结婚。
丁巳运,此运有结婚的需求。
南方的广州方位风水中丙午火旺,结婚相对容易些,此运就能结婚。东方的上海方位风水乙卯木旺,结婚就没那容易,此运结不了婚。
事实是在广州的老大,此运结婚了。在上海的老二,此运没有结婚。这就是方位风水改变了命运。
老二在戊午运中结的婚,他们结婚年份刚好相差十年。
现行己未运,在笔者的指点下,老二将工厂的股份卖掉,也回到了广州,兄弟俩开始了他们共同的事业——与土、金有关,此运让双胞胎的命运又变得相同。
从此实例可以看出,主要是方位风水和行业风水让他们的命运变得不同,也就是说,方位风水和行业风水是可以改变命运的。
还有其它方面不同也影响到他们的命运,如他们的姓名风水、人缘风水(老婆、子女、同事等人缘风水)。
因此,能改变人的命运的主要是方位风水、行业风水、人缘风水、姓名风水等,还要加上人为的选择和努力。
特大喜讯
为了方便没时间或不方便来广州参加面授学习的易学爱好者学习易学,陈易龙易学研究院决定开设一对一视频教学,你在家就可学好易学。
主讲人:陈易龙老师。
主要课程:陈氏八字命理高级班,陈氏八字命理研究生班,陈氏合婚高级班,陈氏六爻高级班,陈氏风水高级班,陈氏风水特级班,姓名学高级班,陈氏人生规划终极班。
教学方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老师与学员互动教学。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从双胞胎命运不同看改变命运的真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