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中财再好,会赚才富有

2019-09-23 08:30阅读:
命中财再好,会赚才富有 命运是由命和组成,命为先天为静态,运为后天为动态,后天作用先天才是命运。
运,既是名字,也是动词,为运作、运营、运转,命只是潜能和可能,必须经过运才能实现。
命中的财再好,也只是一种潜在的财,必须经过运才能变成实实在在的财富,所以人们通过命运测的财运,而不是财富,财运越好,财富就越好。因此财富不是测算出来的,是财运出来的。
同年同月同日同时辰所生的同性之人,财的运作不同,财富是不同的。就算是富命,如果财的运作不对,也不一定富有。也就是说富命不等于富有。
因此,最重要不是看一个是否富命,而是财运,财如何运作?
跟首富八字、大运相同者众,为什么没有首富富有?甚至还会天壤之别?就在于财运。
那么,如何进行财运呢?一句话就是,遵循命运规律去进行财运。遵循命运规律,当然就需要因人而异。
例,女八字:


大运: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现行甲申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金、巳火、时干戊土为用神,月干戊土为忌神。
时干戊土虽不旺但有根也不弱,中果是打工,工作也还比较轻松,但只能靠工薪收入,温饱没问题,努点力还可小康。
如果不干戊土的事,也可选择庚金的事,那就是自主创业,经营五金、机械方面的产品,虽然风险比打工大,但收入比打工强得多,最终可超小康,达到富有的程度。(此人是笔者多年的客户,方方面面都得到了笔者的指点。以前给人打工,后自主创业,从事五金产品贸易,现生意越来越红火。)
这就是遵循其命运规律,最有效的进行财的运作。
人要想富有,不在于你命有多好,也不在于你多么拚搏,最重要的是最有效的财的运作,会赚才富有。
特大喜讯
为了方便没时间或不方便来广州参加面授学习的易学爱好者学习易学,陈易龙易学研究院决定开设一对一视频教学,你在家就可学好易学。
主讲人:陈易龙老师。
主要课程:陈氏八字命理高级班,陈氏八字命理研究生班,陈氏合婚高级班,陈氏六爻高级班,陈氏风水高级班,陈氏风水特级班,姓名学高级班,陈氏人生规划终极班。
教学方法: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老师与学员互动教学。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命中财再好,会赚才富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