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摇卦测病何时能治好?

2019-11-18 08:18阅读:
女摇卦测病何时能治好? 摇卦时间:20191117日星期日
时间干支:己亥年乙亥月戊午日,日空子丑。
起卦为:
地泽临 地火明夷
孙酉、、 孙酉、、
财亥、、应 财亥、、
兄丑、、 兄丑、、
兄丑× 财亥、
官卯世 兄丑、、
父巳、
官卯、
主卦《地泽临》二、爻动,变成《地火明夷》。
官卯持世旺,兄丑、父巳为用神,孙酉、财亥为忌神。
卦中用神兄丑、父巳弱而受制重,说明卦中此病不轻,是多年的慢性病,阴盛阳衰,属严重的阳虚之病,财亥临太岁和月令旺,为此病花钱巨大,但没什么效果。(的确如此。)
好在卦中用神父巳虽弱,但有官卯相生,一说明命主生命力挺顽强,病有得治。
靠药物是无法治好的,而需要卦主结婚生小孩,从而导致体内一场大的革命来补充体内所需阳气。
从卦中可以看出,卦主在2023癸卯年和2025乙巳年可以各生一儿子,体内的阳气可以得到很好的补充,从而从阴盛阳衰达到阴阳基本平衡。解决了阳虚的问题,各种慢性病就会逐步治好。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女摇卦测病何时能治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