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相同,为什么婚姻事业不同?

2019-11-20 08:57阅读:
八字相同,为什么婚姻事业不同? 有一女命,她有一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辰,同一产房出生的女同学,八字大运相同,但是婚姻和事业现状不同,之前她百思不得其解,通过笔者讲解后恍然大悟了,她们共同的八字大运为:
女八字:


大运: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178月进入丙午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金、己土为用神,壬水、卯木为忌神。
按笔者的理论,八字中庚戌代表他们的婚姻和事业,两人从五行之名上是相同的,但区别就在于五行的庚戌五行之量。

从八字中看,影响五行之量的因素就是风水,而姓名风水由于时刻跟随着她们,对命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她自身的姓名构成乙木旺,乙木克用神己土,导致她本人上进心不强,工作上得过且过。
她同学姓名则构成木生火再生土,土旺生八字中用神庚金。
这样一来,两人的差别就是她同学:1、婚姻和事业自身好。2、更努力,学历高。(她同学事业婚姻稳定,学历硕士。她现无固定工作,离异,学历本科。)
由此可以看出,命运是可以改变的,根据自己的命运规律,通过姓名风水等来改变命运。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相同,为什么婚姻事业不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