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懂用忌神,起名改名全是害人

2019-11-21 08:01阅读:
不懂用忌神,起名改名全是害人 八字中的用神就是对命主有益的五行,忌神是有害的五行,如果不判断用忌神,或判断不正确的话,起或改的名字五行就会变得有害。名字跟你越久,就会受害越久。
起名改名涉及的理论非常高深,不是随便知道八字皮毛的人可以做到的。
例,女八字: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丙火为用神,壬水、子水为忌神。丙火旺事业、财运、婚姻好,壬水旺为破财,子水旺身体差。
结果请某大师花几千元起了一个金旺的名字,制用神生忌神,结果工作不稳定,感情不顺,身体光有毛病,破财也不断。真是害人。
易学是很深奥的学问,没有二十年的功底,谈不上掌握,更谈不上起到真正的好名字。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