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如何进行事业规划?

2019-12-10 09:22阅读:
八字看如何进行事业规划? 现代社会人人都想成功,但很多人很迷茫,不知如何做才能取得成功。于是很多人到处参加各种学习和培训,鸡汤喝了不少,名人和名言也接触了很多,时时感到热血沸腾,以为成功就在眼前。但真正实施起来,还是觉得两眼一抹黑,更觉迷茫。
以为自己学习得不够,于是又马不停蹄地继续参中各种学习、培训,并逐渐上瘾,因为学习培训能上自己获得一时的快乐,可以暂时忘记烦恼。
结果学习费用花了不少,学历已到了博士后,可仍不知具体怎么做才能成功。
人生要想成功,规划非常重要,但规划一定要因人而异,要根据自己的命运规律来,绝不能复制的照搬别人的成功方法。
事业规律是人生规律的重要方面,也是人生的必须。那么如何做好事业规划?唯一的办法就是遵循各自的命运规律。
例,男八字:


大运: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金为用神,乙木为忌神。
日元周围的字都是忌神,可见命主一生主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人生没有捷径可走。
乙木为忌神,应学习和掌握专业技能,并主要靠此技能谋生。
丁亥运,是可以获得大学学历之运,并可获得一份较好的工作,进入国营集团企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命主反馈:财会专业毕业,后进入一国营集团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这是事业规划的第一步。
戊子运,主要靠个人努力,专心专业知识的运用,并取得职场的初步成功,担任中层财务管理工作。
己丑运,己土制乙木忌神,职务上有提升机会,适合从事财务方面的管理,但不适合从事行政管理,以干公司副职为宜,可达到中、高层财务管理。此外,还可以与人合作赚取工作以外的钱财。
庚寅运,工作上可以维持之前的状况。此运偏财收入好,可以与人合作赚取工作以外的钱财,此运获得的财富是比较可观的。
辛卯运,这是创业之运,退休后,可投资创业,并能获得事业和钱财上的成功。
以上就是根据其命运规律规划的适合命主本人,并切实可行的事业规划,照此实施,就会取得同八字的人的最大的成功。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看如何进行事业规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