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理看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有个旺夫的老婆

2019-12-11 09:36阅读:
命理看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有个旺夫的老婆 笔者所发明的人缘风水,往往是改变命运强有力的风水。
夫妻是人缘关系中最亲密的关系,所以人缘风水的力量最大,对命运的影响是很大的。
例,男八字:


大运: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2013年进入乙丑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己土、庚金为用神,壬水为忌神。
从八字组合来看,命主自身能力并不好,但命生得不错,有缘碰到旺夫的老婆,能带旺其事业和财运,而且越重视婚姻、尊重老婆,其财运
越好。
乙丑运之前的婚姻,虽然能娶上漂亮、能干的老婆,但其妻并不旺夫,所以事业财运很差。
丙寅运,丙 火克庚金,是离婚之运。
2013年进入乙丑运,第二任老婆是个旺夫的女人,命主事业、财运逐年好转,现已成了千万富翁,而且儿女双全。
由于第二任老婆学历低、能力不高,所以得不到命主的尊重信任。由于现在还在好运中,对其婚姻还没有大的影响。
但接下来的甲子运,是不利婚姻之运,很容易导致婚姻失败。
命主如果婚姻失败,财运也将一败涂地。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命理看成功的男人背后往往有个旺夫的老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