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最好的赚钱方法

2019-12-13 09:26阅读:
八字看最好的赚钱方法 八字大运相同者,财运、财富之所以不同,都是因为赚钱方法不同。
最好的赚方法,就是遵循命运规律。
例,女八字:


大运: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依据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金、癸水为用神,乙木为忌神。
八字中有庚金生癸水的组合,癸水就是财,赚钱的方法当然就是靠庚金来生,这就是命运规律。
也就是说,如果我去求财的方式,比如打工、开店赚钱,赚钱就比较辛苦,这是求财的下策。
如果换一种方式,让财来就我,也就是不再靠打工、开店等来赚钱,而是好好利用社会资源,营造出赚钱的环境和氛围,赚钱
既轻松愉快,也比之前赚钱要好。
懂命知命,遵循自己的命运规律,才能优化财富,从而优化人生。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看最好的赚钱方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