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什么属相只能是你的偏桃花?

2019-12-31 08:04阅读:
什么属相只能是你的偏桃花? 这里所说的桃花,指的是异性缘,有正偏两种桃花。正桃花持久、有可能进入婚姻。偏桃花短暂,如果不能转正,是不能进入婚姻的。
如果懂命知命,就很容易看出,什么属相之人可以成为正桃花?什么属相之人中能是偏桃花?
女八字:


大运:丁酉,2010年进入此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庚金为忌神,乙木为用神。
现行丁酉运,此运正桃花差,有偏桃花。
一方面是离婚之运,另一方面也容易招偏桃花,由于丁火制乙木,偏桃花是烂桃花,一定会带来许多负面的影响。
而偏桃花应是69
年出生属鸡的。
而且属鸡的是无法转正的,也就是没有夫妻缘分。
另:由于要潜心研究重大易学课题,需闭关十二天,文章暂不更新,也会暂时失联。出关后,将会及时更新文章,竭诚为有需要者指点迷津,做一个优秀的人生导师。并将真正适用的易学理论专授于有志之士。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什么属相只能是你的偏桃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