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一个旺夫女人的悲哀

2020-02-19 09:15阅读:
八字看一个旺夫女人的悲哀 旺夫,一个令男女都兴奋的词汇。
能娶到一个旺夫的女人,是许多男人梦寐以求的事。
作为一个旺夫的女人,也是一个引人自豪的。
可由于真正懂命知命者少,大家都不能知己知彼,就算旺夫也不被其夫珍惜,自己却活得很悲催。
女八字:


大运: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2002年进入己亥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时干壬水为忌神。
首先要判断命主哪个运会结婚?
根据笔者在八字研究生班讲的内容,
可以直断己亥运可以结婚。
但由于己亥运不是结婚吉运,碰到男人自私,会搞外遇。
如果懂命知命,就不会选择此运结婚。可惜命主并不懂命,也没得到真正的高人指点,就只能任命运摆布了。
甲申年,此年有了男朋友并领证结婚了。
根据笔者的理论可以看出,命主是旺夫的。婚后第二、第三年乙酉、丙戌年都是旺夫之年。
实际情况是婚后其夫开了工厂,而且财运一直很好。
其夫赚到钱后,只认为钱财都是他自己赚起的,完全忽略了命主,搞起了外遇。
命主知道后,倍受打击,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但也不知如何是好。
从八字中可以看出命主本就是缺乏安全感、没有自信之人,这样一来心理受到严重的影响,一下子变得性冷淡了。这下其夫更是有理由肆无忌惮地公开与外遇同居了。
命主内心的痛苦和无助可想而知。
如果大家都能懂知命,或者有一个真正有水平的人生导师指点,很多痛苦是可以避免的。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看一个旺夫女人的悲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