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的人生谁做主?

2020-02-20 09:03阅读:
你的人生谁做主? 地球人类出生和生存在太阳系中,太阳是老大,决定人类的生死。
木星是老二,人们称之为岁星,每年的太岁就是木星对人类的作用。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活的家园,离人类最近,对人类一生至关重要。
太阳和木星代表天,地球代表地,天地与人之间的作用、运动、变化的结果,就是命运。也就是说天和地及你个人决定了你的命运。
如果引申一下,天和地代表人所处的一切环境,包括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这个环境笔者称之为现代风水。这样一来,每个人的命运就是人与风水之间作用、运动、变化的结果。也就是说你的命运是由风水和你本人决定的。
本来人的命运的结果,都是人的行为的结果,人的命运结果也就是人生应由自己做主。
只可惜很多人的人生并不是自己做主,而是全交由环境做主,自己却是稀里糊涂地过着每一天。
要想做主自己的人生,首先要认识和了解自己的命运规律。
也就是认清自己。由于很多人没有认清自己,要么过于自卑、缺乏自信。要么过于自信、缺乏谦虚。还有些人一生迷茫、随波逐流。
所以,笔者一向主张,大家学习易学,最起码要学好八字命理,做自己人生的主人。笔者也在不遗余力地将本人平生所学予以推广,让更多的人受益!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你的人生谁做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