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如何准确测现代人的婚姻?

2020-02-21 08:52阅读:
八字如何准确测现代人的婚姻? 有些“大师”神吹,古人的命理书基本都看过,《滴天髓》、《渊海子平》、《三命通会》……都熟得很。
笔者说:古人的书你看了这么多,看来是个断命高手,我只想请教一下,现代人哪年结婚怎么看?
“大师”支支吾吾了一会说:按古人的意思是男看财、女看官。
笔者问:要是财或官都没出现,就结不了婚?
“大师”:那就看男女之间是否发生了关系或是否同居?
要是这样看的话,妓女天天跟男人发生关系,岂不天天在结婚?现代人未婚同居的多了,那岂不经常结婚离婚?
显然就是个笑话。
现代人是以领结婚证作为结婚的标志,领离婚证作为离婚的标志,这显然与古人不一样。因此,古人的理论只有与现代实际相结合才有价值,否则古人的书看得再多也是没用的,只能说出来忽悠那些外行、作为吹牛的资本而已。
女八字:


大运:癸酉 甲戌 乙亥,2012年进入乙亥运。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壬水为用神,己土、酉金为忌神。
首先要直断哪个运可以结婚?
乙亥运就可以结婚。
再直断哪年可以结婚?
经过笔者研究生班学习的学生就会直断2019己亥年可以结婚,还可以进一步断出结婚对象属鼠。
命主2019年请笔者指点婚姻,当时对所断结果半信半疑,男朋友还没确定,怎么当年就能结婚?
结果正如笔者所断,当年结婚,对象属鼠。
用命主的话说:一下子折服了。命主也成了笔者的学生之一。
如果按古人的理论,八字中不仅无官星,还有伤官,大运、流年也没出现官星,请问各位大师:命主为什么能在2019年结婚?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如何准确测现代人的婚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