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某女摇卦测所怀是儿子还是女儿?

2020-04-08 07:59阅读:
某女摇卦测所怀是儿子还是女儿? 摇卦时间:202047日午时。
时间干地:庚子年庚辰月庚辰日壬午时。
起卦为:
风泽中孚 风雷益
官卯、 官卯、
父巳、 父巳、
兄未、、世 兄未、、
兄丑、、 兄辰、、
官卯
官寅、、
父巳、应 财子、
陈氏六爻起卦方式为摇卦,一般是一事一摇卦,一卦断一事,只要摇卦意念正确,所断结果百分百准确。
断卦步骤如下:
1、确定卦中空亡之字,分静空和动空。
2、确定卦格和用忌神。
3、确定代表所测之事的爻。
4、根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卦》一书的所讲的阴阳五行的作用规则,看五行之间的作用结果。不看六神,也不看飞神伏神之类。
5、根据结果断所测之事。
依据以上步骤断女卦主所怀为儿子。还可以看出,儿子刚怀上不久,还很弱小,辰月要特别注意因意外而流产。正常情况下,戌月即可剖腹产子,最好不要拖到亥月。
好消息,陈易龙六爻教学群开始招生了!
六爻断事本来又快又准,但由于传统六爻理论问题较多,很多人大都知难而退、半途而废了。
陈易龙六爻理论,将传统理论不合理的部分全部改过,变成一套全新的理论,经二十年的实践证明,只要起卦正确,准确率可达百分百。
有意者请加微信咨询。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某女摇卦测所怀是儿子还是女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