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六爻测4月10日上证指数行情

2020-04-10 07:56阅读:
六爻测4月10日上证指数行情 由于上证指数有很多随机和人为因素,因此无论运用何种预测方式,都不可能百分百测准的。
笔者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战,已探索出其中规律性的东西,现进行实测股市,以达到实际的效果。
2020410日上证指数行情:
摇卦时间:2020410日卯时。
时间干支:庚子年庚辰月癸未日乙卯时,日空申酉。
起卦得:
水地比 地水师
财子、、应 孙酉、、
兄戌 财亥、、
孙申、、
兄丑、、
官卯、、世 父午、、
父巳× 兄辰、
兄未、、 官寅、、
主卦《水地比》二、五爻动,变成《地水师》卦。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卦》一书的理论判断,主卦官卯持世旺,父巳为用神。
虽然上证指数自身还比较坚挺,有关消息有利于股市上涨。但无奈抛盘圧力较大,10日上证指数会回调。
所测结果纯属预测,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好消息,陈易龙六爻教学群开始招生了!
六爻断事本来又快又准,但由于传统六爻理论问题较多,很多人大都知难而退、半途而废了。
陈易龙六爻理论,将传统理论不合理的部分全部改过,变成一套全新的理论,经二十年的实践证明,只要起卦正确,准确率可达百分百。
有意者请加微信咨询。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六爻测4月10日上证指数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