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要发财就要选择合适的职业

2020-07-14 07:27阅读:
要发财就要选择合适的职业 财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它是养命之源,只要是生活在尘世间的人就不可缺乏。
运是什么?可以说是机会、缘分,除了极少数人有一夜暴富的机会外,大部分人还得靠工作来获得赚钱的机会。
谈到工作,就离不开职业,而职业在现今社会五花八门,越来越多,越来越细。
在改革开放之前,一个人一生可能就干一个职业,没得选择。改革开放后,可供选择的职业越来越多,赚钱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多。有的人一生经常转换工作,转换职业,最终在某一职业上获得了成功。这就说明,职业的选择是可以带来机会,改变命运的。
很多人误以为,人一生下来,干什么?赚多少钱?能否成功?都是命中早已注定好的。
其实不然,命运中注定的是命运规律,绝没有注定命运的结果。注定命运规律是告诉人们,人类不可能为所欲为,只能有所为有所不为。也就是说,命运规律给每个人限定了职业范围,但没限定你只能干某种职业。
这样一来,人类就可以根据命运规律,选择其中适合自己的职业。职业选择不同,赚钱的机会不同,财运当然不同。
按易学理论,动则有变。变则有机会。但万变不离其宗,这个宗就是规律。在机会很多的社会,一尘不变就会失去很多机会。就算那些遁入空门的和尚和尼姑,现在也没有真正脱离尘世,他们也在想着法子动和变,所以寺庙的财运也是非常好的。和尚和尼姑实际上也是一种职业。
所以,懒得动,不想变
,才是阻碍财运最大杀手。财运好坏是离不开勤奋的。
但也不能乱动乱变,动得不对,就有可能变坏。财运的好坏除了勤奋还不够,还需要智慧,也就是正确选择。
正确选择,就是要遵循命运规律。
例,男八字:


大运: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现在戊申运中。
根据笔者《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的用神为壬、癸、辰,忌神为己。
癸水是正官,虽有壬水帮,但无根,走仕途是不顺的。
好在正财星比较好,可以弃权从商,不求权力,只求财运。
此人做过国企,后舍弃铁饭碗,打过工,自己创过业都不太顺。他不甘心,不甘心就会有动,动则有变。
后经指点,进入房地产业,从销售员做起,好在他之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得到赏识和提拔,一直做到一家大型房企总经理,成了股东之一。也赶上了房地产业飞速发展的好机会,个人财富也有一亿多。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要发财就要选择合适的职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