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姓名全方位地摧旺命运

2020-09-21 07:24阅读:
姓名全方位地摧旺命运 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中说过,人生成功的三要素是:天时、地利、人和。
如果一个姓名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都有利于命运,这个姓名就是全方位地摧旺命运。
真有这样的姓名吗?当然有。
伟人毛泽东:


大运: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癸水、甲木(月干)为用神,甲木(时干)、酉金为忌神。
其姓名就是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全方位地摧旺命运。
所以,毛泽东成了伟人,成就了伟大的事业。
一代枭雄蒋介石:


大运: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同样,依据《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丁火、巳火为用神,双庚金为忌神。
姓名风水构成水生木,木生火,克金,也是旺命运的姓名,但只能从天时、地利 两方面旺命运,人和方面不仅不旺,反而有害。
所以,蒋介石只能成为一代枭雄。
由此可见,如果姓名风水能从两大方面摧旺命运的话,那人生就易成功,摧旺的程度越大,成功也越大。
如果能从三大方面,也就是全方位摧旺命运的话,就有可能干出伟大的事业来。当然,摧旺的程度越大,事业也就越伟大。
千万不要小看一个姓名,也许它将关乎人生。
通过改名而改变命运的人,大有人在。
成龙、王菲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姓名全方位地摧旺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