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莫将这样的孩子当精神病

2020-09-25 08:00阅读:
莫将这样的孩子当精神病 笔者所建的《陈易龙易学群》每天都有探讨易学案例,有八字的、六爻的,也有风水的案例。
昨天有一群友提供了一个了一个案例:
男八字:


大运:辛巳 庚辰
群友说,此孩子有沟通障碍、睡眠障碍,不愿去学校。于是西医当他有精神的病变,给服用一些精神病药物。
其实此孩子并不是精神病之类,是一比较特殊的孩子。
从八字来看,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乙木为用神,壬、癸、子水为忌神。
壬、癸水为忌神,表面看来此孩子有病,而且是水克火,火为神经系统,表面看来神经系统有问题。
子水为忌神,孩子胆小、敏感、没有自信,不愿与人沟通。

如果只看表象,会以为精神上出了问题。
其实不然,由于八字中正、偏食都不好,孩子语言天赋不好,语言表达能力差,不愿用语言沟通,大多用形体来与人沟通。再加上天生胆小、缺乏自信,害怕与人打交道。
再加上壬、癸水为忌神,周围的人也大都是比较内向、不善言词之人,也没有人能真正知道他的所需,大多是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只会导致他更加自闭。
可以这样说,他只所以这样,是语言天赋差加上周围环境造成的。
这样的孩子是非常敏感、聪明的,如果你将他当作正常孩子对待,多与他用语言沟通,他的自信心就会很好。如果将他当作不正常的孩子,甚至当作有病的孩子,他的自信心就会降为冰点,就会更加自闭。
这样的孩子本只是有语言沟通上的障碍而已,由于语言沟通不畅,就会导致他的思想、意愿等无法让别人明白。同时,别人的思想、意愿等也难让他明白。读书时,对书本上的东西也理解不了。
但这并不是说他智商有问题,实际上他在某方面比别的孩子更聪明更敏感。
类似这样的孩子,最重要的是要培养其语言表达、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多跟他说话,多用语言沟通,减少形体沟通。
最最重要的是,要将他当正常的孩子对待,多尊重和鼓励他,尽量不要打击他,更不能当作病孩子。
好在辛巳运快过去了,庚辰运在语言沟通方面会好一些,但也要防止出现意外状况。
如果大家都懂得八字命理,尤其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们能精通八字命理的话,对这类孩子就会少一些误判,也会让不健康的人走向健康,让健康之人更健康。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莫将这样的孩子当精神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