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命运与人生

2020-10-16 08:01阅读:
命运与人生 有人以为,人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人生就等于命运。
还有人截然相反,命运掌握自己手中,人可以为所欲为。
其实命运是客观存在的,它是天地自然给予人类的潜能和约束,但它并不等于人生。
因为人是环境的动物,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会影响人生,这里所说的环境就是风水。
还因为人是有思想和行为的,可以选择取舍、趋吉避凶,也就是说人可以通过人为来改变人生。
因此,人生不等于命运,人生不仅与命运有关,还与风水和人为有关。
即便八字命运完全相同,风水和人为不同,人生也会不同。
与伟人八字命运相同,不一定就能成为伟人。
与首富八字命运相同,也未必能成为首富。
也说明就算命运已定,还可以通过改变风水和人为来改变人生。
命运好,人生未必就好。命运不好,人生未必不好。
风水、人为正确是至关重要的。
例,马云的八字:

戌,时柱不公开。
大运: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癸水为用神,甲木、戌土为忌神。
如果这个八字不告诉是马云的,也许会觉得并不是特别好,因为跟马云八字、大运相同者千千万万,但能取得马云那样成功的人,也只有马云。
这就说明,人生并不等于命运,命运并不决定人生。
命运是天地自然赋予的潜能,能否将这些潜能充分挖掘和发挥出来,就得因人而异。
马云八字中最得力的用神是癸水,而癸水又得酉金来生,所以谁能充分发挥癸水、酉金的力量,谁就能取得成功。发挥越好,成功就越大。而马云做得最好,所以他的成功最大。
任何一个八字都有其关健点,找出这个关键点,充分发挥其力量,你也许就离成功不远了。
但有很多人其实在糟踏命运,毁坏人生。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命运与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