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又是马云的人生转折点

2020-10-28 08:09阅读:
今年又是马云的人生转折点 1026日晚7点半,蚂蚁正式启动H股国际认购。公开市场消息显示,认购开始仅1个小时,H股机构发行部分已经超额认购,其中大部分都是10亿美金级别的大订单,3小时后已蚂蚁获逾1000亿美元认购。
由于申购过于火爆,蚂蚁集团在H股的机构发行部分将于本周三(28日)下午5点结束认购。这比原计划的时间提前了2天,刷新港股纪录。
按照蚂蚁IPO定价和持股比例估算,马云的财富将增至716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的排名将从当前的第17位升至第11位。
马云八字:


大运: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癸、壬水为用神,甲木、戌土为忌神。
马云现行戊寅大运,是马云人生大的转折之运。
去年己亥,是马云人生转折之年,马云这年选择退休,是明智之举。
今年庚子,又是马云人生转折之年,体现在丙戌月,人生财富、格局、影响力更大。
但蚂蚁科技选择29日乙巳日上世,对于马云来说不算是吉日,存在着一些隐患,以后会显现出来。
人之命运是天地自然赋予人类的,命运规律取决于自然规律。人生转折点是人生发生变化之时,是命运规律的一部分。
但变化有好有坏,如何趋吉避凶,就需要人为努力了。
例,王健林的八字:

丑,时柱不公开。
大运: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依据《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双甲木、丑土为用神。
庚辰大运是王健林人生转折之运,有好有坏。
这个运提供了事业扩张机会,这是好的方面。
但不可盲目扩张,否则就会导致事业衰败。
成也此运,败也此运。
此运中由首富变首负,有种过山车的感觉。
所以,认识命运,趋吉避凶尤其重要。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今年又是马云的人生转折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