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鉴别恋爱对象的人品?

2020-11-27 08:20阅读:
如何鉴别恋爱对象的人品? 常从网络上看到,某某骗财骗色的骗子,不仅骗了一些女性的身体,还骗了多少钱财。导致一些心理承受能力差者,不幸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恋爱”的代价实在太大,但人类也不能不需要恋爱。
但骗子也无法全部消灭。按地运来看,九运骗子将更加猖獗,往往令人防不胜防。
怎么办?当然是要拿取有效的武器。
用易学的原理来鉴别是最有效的办法。
既可以用六爻的方法,也可用八字的方法。
摇一卦,就可清楚看出对方的人品,恋爱结局如何?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用笔者的六字断字法来清晰地监别对方的人品。
即便没有自己的八字,用自己的八字也可以清晰鉴别。
例,女八字:


大运:辛酉 庚申 己未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戊土、丙火为用神,壬水、子水为忌神。
庚申运,庚金制用神戊土、丙火,生忌神壬,申金生忌神子水。
可以这样说,此运碰到的无论男女没有一个好人,多多少少都是欺骗自己的、虚情假义的。这时的命主自己也是最愚蠢的时期,根本分不清好坏是非,也就只能是上当受骗了。
上当受骗,往往不仅是对方的问题,也是自己的问题。
这时既容易遇到骗子,自己也容易被骗。
有些人某些时期就根本碰不到好人,自己也无法分不清好坏是非,最好的办法就是除了不得己,不要与人交往。如果非交往不可,尽量减少被骗的损失。
也有些人只会在某年某月遭遇骗子,可以提前预测提前预防。
如果你碰到某人有感觉,又对对方不能知根知底,最好提前预测一下,看看对方的人品如何?如果你投入进去结局如何?
如果“恋爱”已充满了风险,就必须有风险意识。
现地运处八运,很快就会进入九运中,八运、九运是阴盛阳衰之运。阴盛阳衰就会导致骗子横行, 防骗就成了每个人都要面临的人生问题。
而利用恋爱行骗的骗子是每个恋爱之人都有可能碰到的,不防不行。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如何鉴别恋爱对象的人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