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买到居家风水好的住房?

2021-01-13 08:27阅读:
如何买到居家风水好的住房? 年底了,忙碌了一年,也积累了一些资金,可以买新房了。
如果自住房,将来要与自己一家人在一起多年,所住之人的命运与房子的风水息息相关,居家风水要有益于所住之人的命运,就是好的居家风水,否则就是不好的居家风水。居家风水好坏一定是以人为本,因人而异的。
那么,如何才能买到好的居家风水的房子?
一、要根据所居之人的生辰八字来确定所买住房的方位、外部环境、楼盘名称、住房所在位置、楼层。
二、确定住房的户型,首先是主要纳气口,有可能是门向,也有可能是阳台向。然后是客厅、主人房、客房、厨房、厕所等位置的确定。
以上两点是买房前必须确定的,因为一旦买下,就不太好更改的。
确定了以上两点,其它问题可以通过装修来修正。
如果是精装房,不准备后期装修,那边主要房间的窗向、走道也需要事先考虑。
如果买的是别墅之类的独门独户的房子,大门是整栋房子的纳气口,影响的是一家所有之人。而每层阳台,是每层的纳气口,主要影响与这层有关之人。
如果所买的是楼房的某一层的单元房,房号也需要选择。其主要纳气口就是阳台,而不是大门。
单元房就有可能缺角,怎么办?
缺角并不象有些似懂非懂
的那些“风水师”所说的那样,缺什么角都不好。而是要因人而已,对有些人来说,缺了某角反而是好事。
例,女八字:


大运: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癸水、子水为用神,戊土、辛金为忌神。
笔者曾去看过命主的居家风水,主卧在西北位,我当时就对命主说,你的主卧要是在东南偏南位就比较好,房子要是缺了西北角就好了,却偏偏缺了东南角,就不好了,对婚姻不利,婚姻难过丁亥年,也就是西北角显示威力的那一年。
命主后来反馈:丁亥年离婚了。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如何买到居家风水好的住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