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辛丑年炒股能赚到钱吗?

2021-01-14 08:08阅读:
辛丑年炒股能赚到钱吗? 辛丑流年,应是西方经济复苏的一年。
虽着西方经济复苏,全世界经济都会有起色。
中国经济更不用说,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因此,中国的股市成为慢牛行情已是大概率的事。
股票投资、投机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有的人会大发其财,必有人会大亏大赔。
那么,你呢?炒股能赚到钱吗?
要知道这个结果,有两种方法可以预测。
一是用六爻法来测,一是用八字来测。
陈氏六爻测算炒股能否赚钱?直接明了,准确无误。
你只需要用三个现代一元的硬币摇卦即可,没必要用古钱币。
摇卦方法:
1、将三个一元硬币握在双掌中间,保留一定的空隙,钱币能在双掌间自由翻动。静想:我在辛丑年炒股能赚到钱吗?这个问题半分钟左右,意念越集中越好。
2、然后上下摇动握住的双掌,让钱币在双掌间自由翻动,大约摇5——8下。
3、将钱币撒向干静的桌面上,记下背面(有花的一面)向上的钱币个数,没有记零。一共连续摇六次记六次。

4、将记录的结果及摇卦时间告知即可。
由此起卦、断卦,结果并出来了。
用六爻测算,重要的摇卦时意念要完全集中,否则会影响到测算结果。
陈氏八字预测,要求求测者八字要准确无误,否则也会影响到所测结果。
八字测算,一是用忌神不能错,二是要定位所测之事所在之柱,三是要用到笔者的六字断事法。
炒股有赚钱的人,必有赔钱的人,而且赔钱的人比赚钱的人多,所以慎重对待,好好预测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辛丑年炒股能赚到钱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