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辛丑年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吗?

2021-01-15 08:34阅读:
辛丑年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吗? 人生到了转折点,必有人生大事发生。
学业、事业、财运、婚姻、生育等某方面或几方面必有大的变化。
当然变化有好的变化,也有可能有坏的变化,都是影响人生的变化。
1,一代枭雄蒋介石的八字:


大运:己酉 戊申 丁巳 丙午 乙卯 甲辰
癸卯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丁火、巳火为用神,双庚金为忌神。
甲辰运是蒋介石事业的转折运。
己丑年是其事业转折点。
蒋介石彻底退出在中国大陆,占据台湾一隅。
2,陈氏易学体验群探讨的一命例,男八字:


大运: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同样依据《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丁火、戌土为用神,壬水、己土为忌神。
庚戌运,是命主婚姻、生子之运,也是人生转折点。
壬辰年,正是转折年,这年生子。
从此后命主有了延续其生命的后代。
说到这,我突然想起有人说,断生儿生女是某某的绝技,也就是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试问易学发展千年,难道某某未出生前,就没人能断准生儿生女吗?
可别忘了,高手往往在民间。
不可否认,笔者最早的理论就来源于家传和民间,后为了了解中国的易学状况,也曾旁听过一些易学名师的课,也曾花钱请一些名师测过八字(不幸的是,在当时,准确率能达到10%的少之又少。)
因此,笔者才下定决心正式从事易学,想让真正的易学发扬光大。
易学要发展,需要很多有志易学之人努力,如果每个人总认为自己是易学泰斗,是全人类的易学老师,固步自封的话,易学是很难有真正发展的。
只要有创新,能让易学发展的人,都有可能是我的老师。
辛丑年即将来临,这一年会是你的人生转折点吗?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辛丑年是你人生的转折点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