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结婚时间决定了婚姻的质量

2021-01-18 09:03阅读:
结婚时间决定了婚姻的质量 只要有人的地方,感情婚姻就是永久的话题,就算商业社会,人们以事业和财富为重,但婚姻仍然是重要的人生大事。大凡事业、财富有大成者,婚姻也起着良好的作用。
婚姻和家庭的稳定,往往是事业、财富稳定的基础。
因此,要想事业、财富成功、稳定,就得有良好稳定的婚姻。
婚姻离不开结婚时间、地点和人三要素。
结婚时间是婚姻的起点,起点的对错,直接决定着婚姻的质量。
怎样的结婚时间才是对的结婚时间?当然是符合命运规律的结婚时间,也就是结婚天时。
很多命理师习惯从八字看婚姻好坏,但这只是先天信息,后天随着时间的变化、环境的改变,先天信息是不断 在发生变化的。
能让先天婚姻信息变得最佳的结婚时间,就是结婚天时。
有的人第一次结婚时间就是天时,所以婚姻能一辈子稳定,有的要经历两次、三次,甚至更多次后才碰到结婚天时。
1,女八字:
SPAN>

大运: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双癸水、子水、戊土为用神。
依据笔者的六字断事法推断,乙丑运,甲戌年,可以结婚。
可以结婚,并不代表就是结婚天时。
因为八字、大运、流年的作用结果导致婚姻信息并不好,会出现第三者,最后命主忍无可忍地提出离婚。
丙寅运,甲戌年,离婚。
2,女八字:


大运: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同样,依据《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戊土、辛金、乙木为用神,巳火为忌神。
依据六字断事法推断,丁巳运,辛丑年,可以结婚,而且是结婚天时。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结婚时间决定了婚姻的质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