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选结婚吉日究竟如何选?

2021-03-03 08:16阅读:
选结婚吉日究竟如何选?
结婚是婚姻的起点,直接关系婚姻的质量。
因此,结婚选择结婚吉日,就是选择婚姻的起点。犹如人的出生年月日时是人生的起点,直接关系命运一样。
有人以为选择结婚吉日,只是选择一个结婚的日子。其实不然,选择结婚吉日,是要选择适合的结婚年月日时,准确来说应叫结婚择吉。
那么,如何进行结婚择吉?
有网友告诉笔者,他们当地按一本择吉书,犹如查字典一样,查找出所谓的结婚吉日,依据往往是双方的属相。
属相只是八字中的一个字,根本不能代表某个人的婚姻。而且同一属相的人在中国就是一亿多人,依据属相来查结婚吉日,如同儿戏一般。
结婚择吉是要依据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的八字、大运、流年、流月等来查,仅看八字还不行。
首先需要确定男女双方八字的用忌神及其婚姻星。
然后根据双方的婚姻星所需五行,来选择合适的结婚年月日时。
选择的是结婚吉日,当然要围绕婚姻星所需来选,怎么能依据属相来选?
例,女八字:


大运:甲寅 癸丑 壬子
男八字:


大运:壬子 辛亥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女八字中戊土、壬水为用神,乙木、戌土为忌神。乙卯为婚姻星。
男八字中丁火、戊土为用神,癸水、巳火为忌神。戊戌为婚姻星。
女行壬子运,婚姻星乙木忌神减力,应婚姻上的好事,此运可结婚。辛卯年,辛金克乙木忌神,应婚姻上的吉事。选择这年结婚合适。
男行辛亥运,婚姻星戊土为用神增力应婚姻好事。辛卯年,同样戊土增力,应婚姻吉事。选择这年结婚合适。
男女双方信息同步,一说明他们有夫妻缘分。二说明他们在辛卯年结婚是结婚吉年。
这样就选择出了结婚吉年。
然后,依此选择出结婚吉月吉日吉时。
结婚择吉是要依此一步一步推算出来的,绝不是象查字典一样查出来。拿一本书就可随便查出结婚吉日这么简单,人人都可成为命理大师了。
可以这样说,择吉远远比测算八字命运难,不是懂点八字命理就能行的。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选结婚吉日究竟如何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