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邓超不适合瞎折腾

2023-06-09 08:50阅读:
八字决定命运,名字决定人生。名字定了,人生也就定了。
适合做什么?如果做?跟什么人一起做?这就是人生,它不是由命运决定的,而是由名字能量决定的。这也是本人常说的能量规律。
邓超,从名字能量看,一负一正,正能量生负能量,好事易变成坏事。
演而优则导,这是邓超的梦想,但其实并不适合他,这样就是好事变成坏事。
邓超从名字能量看,好事是别人和环境给的,而不好的事都易自己造成。也就是不要瞎折腾,听话照做就有好事发生,如同他的婚姻一样,听老婆安排就好。
事业上也是如此,做好演员这份职业就好,没必要去做导演。
名字能量适合被指挥,你非要去做一些指挥别人的事,当然易招致失败。
你牛,是因为名字能量造成的。如果你遵循能量规律,你还可以继续牛。如果不遵循能量规律,你的牛只能成为过去式。
邓超的牛是别人和环境造成的,而不是自己能力造成的,就需要听话照做就好。
很多人失败就是因为曾经成功过,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结果因能量而成功,因能力而失败。
这就中名字能量学。
陈润国(泽来55):本科学历,研易用易四十余年,有八字、八卦、风水、名字能量学专著。易学世家第四代传人。陈氏易学导师,名字能量学、数字能量学创始人及导师。
电话、微信:1766504648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