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柏芝生三胎前男方和她分手(图)

2019-03-27 00:00阅读:
张柏芝在生下三胎儿子之后,很快就“复出”了。并且,对于孩子的生父张柏芝方面是三缄其口,至今也没有谁知道孩子的 生父是谁。以至于小道消息不断,包括有什么内地某富豪、新加坡某富豪等等。
张柏芝生三胎前男方和她分手(图)
当然,这些传闻都遭到了张柏芝方面的否认。还有消息称,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在孩子生下前就和张柏芝分手了,所以张柏芝才不愿意公开孩子的生父是谁,也就成为了娱乐圈一个难解之谜。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张柏芝疑似生产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的文字,称“需要你时,你不陪:放弃你时,你是谁!”这句话的意思也是很明显,在张柏芝需要对方时,对方并不在身边,如今已经分手了,对方也就成为了陌生人。
至于真相如何,暂时还不得而知。有网友吐槽可能孩子生父就不希望张柏芝生孩,而张柏芝却一定要生下来,两人才闹崩了。
当然,这都是外界的猜测。还有网友觉得张柏芝有三个孩子,但是三个孩子的爸爸都不在身边。可见,也是很悲哀的,也有网友认为张柏芝这是自作自受等等。
其实,从张柏芝本人的状态看,张柏芝对此根本就没有放在
心上。或许,张柏芝原本是希望要生一个女儿,结果还是生了一个儿子。不管怎样,一些网友认为作为妈妈的张柏芝还是很称职,也将孩子抚养的很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