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昆凌坦言周杰伦第一孩子其次(图)

2019-03-29 00:00阅读:
昆凌当被问到老公、小孩谁会在她心中排行第一时,有别于大众心理预设的答案,她竟斩钉截铁地把老公周杰伦排在了比女儿小周周和儿子小小周更高的位置。
昆凌坦言周杰伦第一孩子其次(图)
昆凌解释道:“我们一向把另一半放第一,他(指周杰伦)就曾经这样跟我说,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然后有一个老演员叫王学圻,在拍《天火》时他跟我聊天,说尤其女生怕会太专注于小孩,到十多年后,待小孩都长大了不理父母了,到时夫妻可能因为早十多年来只顾小孩而变得不再密切。因此,我觉得要先弄好夫妻关系,再一起照顾小孩。”
昆凌坦言周杰伦第一孩子其次(图)

昆凌(Hannah Quinlivan),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台北市西门町,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 。 昆凌是中澳混血儿,外婆是陕西西安人,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中韩混血儿,家中还有一位姐姐。 2010年,昆凌开始与周杰伦交往。 2014年12月25日,周杰伦正式在英国向女友昆凌求婚 。 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昆凌与周杰伦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