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袁立怀孕了!(图)

2019-04-23 23:25阅读:
今天,袁立在新浪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一篇采访,写到自己问老公“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老公回答道“梁摩西”,疑似公开怀孕。丈夫梁太平4月20日曾发朋友圈称“正造人”。今年3月26日,袁立发微博宣布已与梁太平领证结婚。
袁立怀孕了!(图)
袁立怀孕了!(图)
原文如下:
(一篇采访,我觉得可以分享)。梁太平是一个理工生,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是研究核工程的学生。(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是在一次他带领的团契查经中。我能感觉到这个弟兄非常的爱主,当时他在带团契。在后来的了解中,我发现他能从核、核铀的切面去分享,在原子里面也能看见上帝,因为原子里面有电子云,电子又分为不同的能级能层,他看到我们人就像原子里面被束缚的电子一样,在某个轨道就像概率一样的存在。只有接收到外面的光子打在上面,如同接受了恩典,电
子才能成为自由电子。他觉得人只有接受恩典的时候,才能成为自由人,靠自己是永远无法脱离轨道的。我觉得从这个角度理解上帝真的是一种恩典,因为我们平常人只能说是从树木、自然、人与人之间的爱去了解上帝,甚至还有不认识我的人问我,上帝是什么?我说,上帝就是爱。对方回问:“爱是什么?”爱是什么——这个问题确实该如何阐述表达呢?所以说,一般的人只能从这个层面去了解,而对于太平来说,他能从他的专业看到上帝这么细致的创造。我相信在一粒水里面也能看到上帝的恩典和用意,所以我觉得我很感动。我对他还有更多的了解是他写的诗歌,他从诗歌里面去阐述他对上帝的爱,对人类的关心。我觉得在当下中国这么物质的年代,还有这么一个抱着赤子之心的人去关怀关心,除了物质生活以外,精神世界的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是比较少见的,所以我觉得他很特别,也很灵动且有智慧。我也听到过他讲道,同时也很感激他,虽然我是一个基督徒,可是我只是一个看旧约的基督徒。我喜欢旧约里面的次序,喜欢旧约里面的条规,但是我不能够完全理解耶稣的爱,我甚至觉得耶稣的爱是他的门徒写的,不是一个真正的道成肉身的人,这是他们编的故事。我虽然受洗了,但还有这么一个严重的问题没有解决,所以在我跟他的一次谈话当中,他用了两天的时间来非常轻松的阐述,用他属灵的看见,没有教条、没有压迫、没有指责、没有定罪。因为这其实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信仰里面,他没有定罪,却把我引到了基督的面前。我非常感激他在属灵里面看见和柔软,所以我觉得他虽然还不是一个牧师,仅仅是个传道,但是他在属灵里面的(预备)、柔软,包括他为着公义发声,在工作中社会上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对待,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塑造他里面的谦卑,塑造他和神相处的一个非常好的外部条件。前两天我问他,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他不假思索地说“梁摩西”。我觉得是个很大的名字,怕累着我们的儿子。但是是的,神的事工就是需要一代,又一代人完全顺服。希望梁摩西的爸爸,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有更多的装备,有真正从圣灵来的力量带他的子民出埃及!
袁立怀孕了!(图)
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7年,袁立与赵岭闪电结婚,于年底离婚。 2011年7月,袁立与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11月30日,袁立和林博文结婚。2015年的某期综艺节目中,袁立承认已和林博文离婚。 2019年3月25日,有网友晒出袁立与一名为“梁太平”的男子的结婚证及亲吻照,并曝出该男子的朋友圈,文中写道“愿我们的爱我们的婚姻能成为美好的见证”;3月26日,袁立正式宣布结婚后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梁太平的婚戒,戒指内部分别刻有两人的名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