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章子怡二胎怀的是男宝宝(图)

2019-11-11 11:09阅读:
10月28号,影后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官宣怀二胎,引发全网祝福,章子怡自今年4月份被港媒爆料已怀上二胎后,近段时间一直被八卦媒体拍孕肚,但自始至终章子怡一直没有回应过,而今天下午章子怡现身东京电影节,孕肚已凸起明显,就正式对外承认了自己怀二胎的喜讯,章子怡发文透露自己已经怀孕30周,还自曝体重116斤,怀孕7个月了还这么瘦,令不少网友慕了!
章子怡二胎怀的是男宝宝(图)
章子怡官宣怀二胎,此前曾与她一同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的袁咏仪预言应验,在今年4月份播出的第二季《妻子》中,章子怡曾与谢娜、袁咏仪聊天时表露想要二胎的意愿,当时袁咏仪对章子怡说“可能你回去就怀孕了”众所周知,综艺节目一般情况下都是先录后播,据悉章子怡这期节目是年初录制,而推算章子怡怀孕时间是在3月份左右,还真让袁咏仪给说准了!
此次章子怡官宣怀二胎,袁咏仪还发文送祝福了,其中博文中袁咏仪也是调侃自己当初的预言应验了,“被我说中了,节目完成就怀孕了”。此外,袁咏仪还透露,自己很早就知道章子怡怀孕了,是在之前的一个聚会上,章子怡亲口
告诉她这个喜讯的,因一直不能对外说,袁咏仪还表示“这个秘密守得时间太长了”,而此次章子怡亲自官宣喜讯,袁咏仪也可以大大方方送上祝福了。
其中袁咏仪此次发文送祝福还疑似透露了章子怡二胎宝宝性别是男孩,在博文中袁咏仪表示“当晚看到子怡很有爱心的照顾着醒醒,就知道第二位宝宝”此外还配了一个“男婴儿”的表情,疑似透露了二胎宝宝性别是个男孩子,章子怡既然告诉袁咏仪自己怀孕了,想必也是告诉了袁咏仪二胎性别,袁咏仪还表示章子怡真有福气,疑暗指章子怡儿女双全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