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邓超孙俪为八岁的儿子庆生(图)

2019-11-13 00:00阅读:
12日是邓超、孙俪儿子等等的8岁生日,晚间,孙俪通过微博发文晒照为儿子庆生。孙俪称给等等的礼物都是夫妻俩亲手做的,邓超做了一个蛋糕,而她织了一条围巾,都得到了等等的高度评价。
邓超孙俪为八岁的儿子庆生(图)
邓超孙俪为八岁的儿子庆生(图)
邓超孙俪为八岁的儿子庆生(图)

11月13日晚,孙俪发文晒照为儿子庆生,随后邓超转发并附和道:“等等生日快乐!”这天邓超儿子八岁的生日,夫妻俩早就开始为儿子准备礼物了,孙俪花了很长时间,亲手织了一件灰色围巾,孙俪戴上它来了一张自拍,脸上洋溢着老母亲般的灿烂笑容,能感觉到她对自己送上的礼物,是有点欣慰与得意的,围巾质地厚实精细,很用心了。
而邓超为儿子准备的礼物不必孙俪差,是一个自制奶油蛋糕,上面用水果拼成一个数字8的形状,像模像样,看着就很好吃!孙俪透露邓超为了做好蛋糕,前段时间就实验了好几次,到了生日这天,他一早就去准备蛋糕胚,回来的路上生怕车子颠簸把蛋糕弄散,超哥对孩子太有爱了! 这两个看似“廉价”的礼物,却饱含父母对孩子的爱,意义上超过一切贵重的奢侈品。
等等也很懂事,收到礼物不忘感谢父母,夸赞邓超做的蛋糕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而妈妈织的围巾很温暖。夫妻俩与儿子拍下亲密合影,等等穿粉色的小西装出镜,像个小大人,稚嫩清秀的正脸可爱极了,被爸爸妈妈夹在中间,左脸右脸同时亲,和往年过生日一样,再次被亲到变形!
眨眼间等等已经八岁,回看以前过生日的场景,每次都是邓超孙俪把儿子拥在中间亲到变形,姿势如出一辙,但中间的小人儿不可逆转地长大了,照片留住了碎片般的时光,仿佛我们这些观众也参与到了等等的成长中,感受着这一家人相处的温馨与喜悦,小小男子汉生日快乐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