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菲坦言找到适合的就领证(图)

2019-12-09 07:46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7日出席品牌活动,侃侃而谈,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接下该品牌代言时,她竟意外地拿感情打了比方:“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找对了适合我的,可以领证的那种。”语毕一阵大笑,似乎也间接透露了“结婚的标准”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也引起猜测是在暗示目前与谢霆锋的感情现状非常幸福美好。
王菲坦言找到适合的就领证(图)

王菲与谢霆锋2014年的“世纪大复合”震惊演艺圈,但分合传闻不断,日前也传出女方因为两次失败的婚姻而有所顾虑,迟迟不愿点头嫁。一向不常公开谈论私事的她,罕见地提及了“结婚的标准”。
王菲坦言找到适合的就领证(图)

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 。1997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儿窦靖童。1999年8月,王菲与窦唯正式离婚。2000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公开。 2002年3月28日,王菲与谢霆锋分手。2003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同年11月,王菲与谢霆锋再度分手。 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正式公开。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产下女儿李嫣。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