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2020-01-18 00:00阅读: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安又琪的美图,已经38岁的她,确在照片中呈现出满满的少女感,肌肤白皙似雪,眉眼中也是淡淡的恬静,和出道时的她相比多了一些性感与恬淡,最近在抖音也有各路网友晒出看安又琪演出的视频,视频中,安又琪用现场全开麦真情演唱,嗓音饱满很有质感,带给台下观众满满的回忆,相比其他超女,安又琪一直活跃在个大品牌的演出让难免让人唏嘘,但是,这也证明了一个歌手的商业价值,在如今娱乐行业纷乱的情况下,能让观众唤醒初心的才是真正有影响力的偶像。通过安又琪的微博可以看出,她一直在旅行,整个微博的画风很佛系,文艺感十足,的很是开心,还很自律坚持锻炼保持身材,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安又琪最新写真曝光(组图)
安又琪(Angela),1982年10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4年9月25日,获得首届“超级女声”电视选秀比赛冠军,随后发行首张专辑《安又琪》,获得“2004十大娱乐红人奖项”、“亚太音乐榜新人奖金奖”等奖项;2006年1月发行专辑《谈情说爱》,上市不久销售额即破500万元;凭借该专辑获得“华语传媒音乐大赏年度艺人奖”、“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实力红人”、“影响2007时尚盛典明星新势力”等奖项;主演湖南卫视情景剧《爱情魔方》之《去海边的机票》。2010年12月推出单曲《对味》,获“风尚盛典 影响力风尚突破女歌手”大奖;2011年4月发行EP《因瞰朵 》,并在北京连续举办两场《因瞰朵》个人演唱会,同年为电影《幸福卡片》献唱主题曲《心香》。2012年10月发行专辑《miss安》,获得“音乐先锋榜乐坛进步奖”;2013年11月发行EP《大爱Crazy Love》,凭借该专辑获得“QQ音乐盛典热歌金曲奖”、“音乐V榜年度突破大奖”、“酷狗音乐盛典年度飞跃进步女歌手” 等奖项;2016年5月发行EP《口红糖》。 除演艺事业外,安又琪还自创潮流服装品牌古古安;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录制多首公益歌曲,被聘为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天使”,荣获“慈善中华行杰出形象大使”等称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