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蔡卓妍无名指戴戒指疑好事将近(图)

2020-01-19 00:28阅读:
1月17日晚,阿Sa蔡卓妍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猫咪照,同时也曝光了无名指上戴着戒指,疑似与百亿太子爷好事将近。 蔡卓妍无名指戴戒指疑好事将近(图)
香港艺人蔡卓妍(阿Sa)和男友石恒聪感情非常好,这几年还屡传婚讯兼有喜,不过阿Sa也一一否认。近日阿Sa在网上晒出抱爱猫照,介绍新宠叫“呖咕”,只见她抱着爱猫,又送吻,还说:“等你打齐针就可以和冰皮栗子他们玩”。照片中阿Sa的无名指戴了戒指,疑好事将近,真是恭喜了。
蔡卓妍无名指戴戒指疑好事将近(图)
蔡卓妍(Charlene Choi,昵称阿Sa,1982年11月22日),香港著名歌手、演员,为香港女子歌唱组合Twins成员。生于加拿大温哥华,于香港长大。为影视歌三栖明星,在电影、音乐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凭借电影《戏王之王》一举囊获第12届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影《戏王之王》一举夺得当年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演员”。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香港“最强广告人气天后”奖。2010年,发行首张国语专辑《AS a SA》。2012年7月24日,发行个人粤语专辑《Montage》。2013年6月20日,推出专辑《Blooming》。2015年主演电影《雏妓》。2017年10月27日,其参演的《常在你左右》在中国上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