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欢乐颂2》包母为啥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   (张延兵)

2017-05-22 20:29阅读:
《欢乐颂2》包母为啥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 <wbr> <wbr> <wbr>(张延兵)
《欢乐颂2》包母为啥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
(张延兵)
《欢乐送》电视剧里,安迪不仅是一个海归、企业白领,还是一个漂亮的大美女。这样的女孩成了很多男人追求的目标,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
却难以让包奕凡母亲的接受。
在《欢乐颂2》中,包奕凡母亲与安迪的冲突戏份增加,包母为什么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提到安迪,不得不说剧中的魏国强的妻子魏太太。因为安迪的出现,让魏太太大为不满。魏国强和魏太太感情不好,提出离婚。离就离吧,这离婚和安迪又有什么关系,说句实话,真是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就算安迪不出现,魏国强和妻子该怎么离婚还是怎么离婚。但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心胸狭窄的魏太太偏偏就认定和安迪有关。她认为安迪就是魏国强的小三,是小狐狸精,是专门来破坏她和魏国强关系的。不仅到安迪的公司出手打安迪,还开车撞安迪,就像疯了一样,恨不能一脚就把安迪踩死。这还不算,还到处说安迪是小三,专门骗取男人钱财。
《欢乐颂2》包母为啥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 <wbr> <wbr> <wbr>(张延兵)
自己的儿子娶妻生子,这是大事,马虎不得,当母亲的为儿子把把关无可厚非,这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最要命的是,这个包母本来对安迪就有成见,这么一来,她越发疑惑和好奇,就想知道想要知道安迪与魏国强到底是什么关系。
魏太太说安迪是魏国强的小三,有啥证据这么说?于是不知情的包母就想到了魏国强与安迪的关系。包母心眼太多,于是分析起来,如果不是小三,魏国强凭啥就把这一大笔遗产给你安迪,他怎么不给别的女孩,这是唯一的合理解释。
小包是个知情人,知道安迪是一个啥样的人,他就劝母亲不要乱操心,就算儿子看走了眼,那么,人家谭宗明可是个精明人,人家也不可能看走眼呀。没有想到,这句话反而提醒他母亲。包母的逻辑思维就是,现在的女人,就是有天大的本事,如果没有靠山是成不了人上人的,有几个女人是靠着自己的真才实学走上巅峰的。你安迪是有能力,就算再有能力,谁知道你和谭宗明在背后有什么猫腻,有啥事背着我儿子,谭宗明凭啥就看重你安迪呀。不行,坚决不行,决不能让自己的儿子与这样的女子来往,与这样的女子成亲结婚,老包家丢不起这个。包母越想越来气,于是就让儿子包奕凡与安迪断绝来往。
《欢乐颂2》包母为啥让包奕凡与安迪断绝往来 <wbr> <wbr> <wbr>(张延兵)
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很多,特别是一些有钱有地位的孩子恋爱、结婚,几乎都要受到父母干预。如果是儿子找对象,男孩找的女朋友时,父母不如意,就会鸡蛋里挑骨头,横挑鼻子竖挑眼,就像审犯人一样对人家女孩百般刁难,非得棒打鸳鸯。如果是女孩恋爱,女孩的父母也是一样挑三拣四。
在这里,还是要奉劝一下类似包母这样的父母,现在是婚姻自由,恋爱自由,尽量少掺和孩子的婚姻。现在年轻的人的爱情价值观和老一辈人不一样,是有代沟的,不要拿着你的婚姻标准来衡量儿女,要求儿女。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追求,当父母的就要学会放开手脚,支持儿女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