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让那病毒快滚蛋!!!

2020-02-24 09:52阅读:
亲人们,最近是不是又呆不住了,听说路口检查站也撤岗了,封闭的村庄和小区也放行了,部分公交车运营也恢复了,火车也通了,市场也可以买菜了,觉得没啥事了,你就可以到处随便溜达了。
就在你觉得没啥事的,哎!这个时候你可要警惕了,那病毒咔嚓给你一个大耳雷,谁告诉你我走了?
解封道路,是为了复工生产,不是让你走亲访友,更不是防控放松了。现在是抓经济生产与防控疫情两不误。让你出来买菜,购物,并不是对你的管理放松了。有的群众还带人到家里吃饭,几个人在一起,吆五喝六,口无遮拦,天南海北,胡乱调侃,没有一点正事,你的心咋就这么大呢。你不知道不让聚餐聚会吗。
还有一些小区的居民在小区内溜达,开始不戴口罩了,放松了防控警惕,你们这部分人都是咋想的,难道病毒怕你,你是哪吒还是孙悟空,三头六臂,刀枪不入,百病不侵呀?
所以说,现在防控疫情更不能松懈,从个人做起,做好防护,勤消毒,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外出戴好口罩,为了你,为了家人,为了大家,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我们不聚餐,讲卫生,不乱走,不传谣,不信谣,从自己做起,做好,让那病毒快滚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