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进退有据盛宴不远

2019-08-19 15:40阅读:
受到周末深圳的利好消息刺激,大盘今天走的很强,直接兵临城下,来到大盘大下降趋势线位置,是攻下城池还是遇阻回落休整,很快就能有答案。


大盘从5月份我就看abc三浪调整结构的,从7月份开始进入c浪调整,上周我说了这里倾向于c浪4反弹,目前看,只要c4高点不高于c2高点,就还是成立的,这是站在上证指数的角度上,走得极其符合预期。深成指走势偏强,所以深成指至今还没出现c浪,因为c没破a的最低点,这就是两市指数的协调性不一致的问题。


那么两市后市能否实现一致?那就要看本周接下来的走势,也可以说中央有关深圳的问题打乱了技术面的原有运行格局,所以我们要做好两手准备:第一,如果沪深两市明天都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那就要服从趋势而加仓,以回避踏空风险;第二,如果两市均在压力线位置下跌,那就还有运行c浪5的可能,那就是二次买入的机会。


这个问题我8月初都在讲,好股票的c浪3的低点就是最低点,不会给你二次低买的机会,差股票就算能给你二次探底买入的机会,后市也不会强到哪去,所以我们仓位上我们上周就布局了起来,而不是被动的等c浪5。就如同你卖不到最高点一样,也不要苛求完美的买到最低点,能吃到鱼肚子就需满足,接下来就是等趋势的安排,进可攻退可守,知足常乐,等待我们努力争取了的命运的最好安排。
及时互动可关注个人微博:价投复利-老郭
进退有据盛宴不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