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着手2浪波段阻击战

2019-10-18 15:55阅读:
周三收评里分析了回补缺口后需要关注反弹的强度,周四回补缺口后反弹较弱,但是出现了今年以来的地量,所以今天上午市场还是有所反弹的。但是这个反弹最终因缩量而失败,并且演变为午后的持续杀跌。
这就是市场。上周是连涨,本周是连跌,可谓是大起大落。周三特意做图分析了目前的波浪处境,小5浪运行没有消失,今天放量下跌,下周有下探3浪低的概率。2920-2900区域较为安全,这也是我要各位静静等待的意义,真正值得操作的波段机会是小5浪末端,也就是大2浪的反弹机会。(看不懂的去翻前天的收评)
可关注个人微博:价投复利-老郭

小机会小做,大机会大做。上涨中增厚自己的收益,下跌中控制好利润回撤,这是个优秀的投资者需要具备的素质。正因为我们精选优秀企业,所以才有了逆势抗跌的稳健收益,把握住了回撤才能让新的上涨波段胜券在握,而不是在上涨中还在玩解套工作。一年时间很长,但也不长,做几次波段就够了,大家继续耐心守候好股票,我将继续发掘好企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