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7-05-17 16:52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5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上证指数和深成指都是小幅下跌,创业板指数小幅上升。指数看起来偏弱,但上涨家数和下跌家数比以及涨停家数和跌停家数比来看,今天还是属于强势,大部分股票是强势的。


昨天上证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是有钝化的,当然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因为昨天的涨速非常快什么顶部结构都没有。所以上证的昨天也说不用过分担心,本来结构的周期级别就小,30分钟以上周期所有周期都没有顶部迹象,今天上午上证指数的15分钟和30分钟的顶部钝化也消失了。下午虽然指数走弱,但并没有带结构的走弱,速度看也不是很快,上升途中的调整概率相对比较大。


那么上升途中的调整,如果从15分钟来看,从底部是3浪的上升结构,昨天那波快速的上升是3浪,3浪通常为主升浪。上午开始的调整,由于级别并不大,还不确定调整的级别,如果明天上午就止跌了,肯定不能算是15分钟的4浪调整,应该是3浪上升途中的回调,4浪还没来。如果是明天上午延续今天下午的弱势,判断3浪已经走完,进入到4的概率就会增大。


不管怎么划分,近期应重点关注的是5浪的末期。现在应该是过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