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我的理想一卖一买

2017-06-20 11:30阅读:
徐小明:我的理想一卖一买

昨天趋势再次被向上突破,时隔了50个交易日,在趋势之上才有起行情的可能性,换言之在趋势之下你不用担心你会踏空,从这个角度趋势是看空的最后防线。最近三年,我第一年看断崖式下跌,第二年看筑底但不涨。今年我是看涨的,并且认为会大涨。


前些天大跌,我被骂坏了。但即便在最低迷的时候,我依旧保持这种看法。我的理想是一卖一买,就像昨天所说,股灾逃不掉,有低点也没有意义。股灾逃掉了,低点不买也是没有意义。不管历尽多少磨难,完成这一卖一买,然后等市场重新回到牛市,所有的坚持都变得有意义,才是我的理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