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7-07-17 16:58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是2017年目前为止最黑暗的一天了,500多只股票跌停,1200只股票跌幅在7%以上,单日大阴线。


我们来说一下下跌,首先主要的跌幅都在开盘的30分钟以内,这跟上周周一的早盘非常相似,上个周末IPO的速度没有降下来,被市场理解为利空,因为比较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IPO影响最大的是小盘股,我之前写了一篇文章说IPO加速可能会改变市场的游戏规则。大上个周五小盘股强势了很长时间,按理说转弱不应该瞬间转弱,所以上周一的早盘突然小盘股转弱,就是市场把IPO数量增加直接理解为对于小盘股的利空,市场连续杀跌一周。


上周五我其实觉得超跌股重新有机会了,因为我们上一波做超跌股做的还可以,从入场点,到选股思路,到持有时间,到出场。结果你看到了一周之内超跌股很多就都回去了,周五的时候还建议大家关注超跌带来的机会呢。因为超跌股这么跌,我觉得IPO不会那么快的发了,现在明显是发的快小盘股跌,发的慢小盘股涨。


也许市场上绝大多数的人也会认为本周的IPO可能会降下来,结果本周末的IPO呵呵,我一看这么多股票,估计今天早盘又难了。但是没想到早盘的开盘30分钟之内,市场就大幅下跌30分钟完成了整个全天下跌的70%。市场太弱了,严重的信心不足,导致午后的盘跌,也造成了2017年最黑暗的一天。


而且今年的主要问题并没有得到缓解而是进一步继续的加大了,就是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分化,保险银行的上涨隐藏了更多的市场弱势。原来我还建议大家关注创业板指数有头肩底,30分钟结构形成的机会,今天跌完之后,你就会发现无论从分时线到日线,创业板都呈现出加速的状态,我觉得速度不降下来,没有明显的机会。也就是说这波没有上一波即便见到了低点,由于速度更快没有上一波更有优势。


………………………………………………………………………………………………………………………………………………………

如果你想学习科学系统的交易方法,欢迎来参加新浪财经主办我的网络培训课程吧,活动期间价格是同类培训产品的五分之一左右,每交易盘中四个小时文字课和盘后30分钟语音课,学期赠送交易师专业数据分析系统。点击进入:徐小明网络高级课程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