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7-08-17 17:07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818日)盘中同步直播

本来这里的这个顶部结构级别还是非常大的,级别大小的主要判定依据就是钝化后面到底能最多持续多少个周期钝化不消失,这个钝化一开始我就知道是级别比较大的。但钝化毕竟不是结构,结构要需要一个下跌而带领DIF值转折,通常我会注意一些九转序列,当然还要看这个九转序列所在的周期是不是好用(波动率对不对),60分钟和90分钟的序列都还算好用,刚好60分钟和90分钟都带序列。

不过60分钟昨天开盘的第一个小时就序列消失了,今天再成序列也没什么大用了,因为只有昨天是钝化的
状态下同时有序列。90分钟线的序列今天上午形成,但到下午的最后一个小时,市场都比较强势,60分钟钝化90分钟钝化120分钟钝化都消失了,再加上日线的消失,深成指,全部较大的周期在短期内,都不会再有结构。

昨天我建议的几点,其中我不建议在钝化的状态下减仓就是这个意思,你减仓无非就是防顶部结构形成,实际上你等到真正的顶部结构形成再减也来的及,而且还能防不形成结构。昨天说今天下午或明天上午会有答案,今天下午收盘已经有答案了,所有周期钝化消失。昨天也说了,如果消失,短期之内(一周之内)不会再有结构,会变得乐观很多。这个观点没有变,因为今天盘中尚不排除九转序列导致结构的形成,所以持有的不建议卖出,但今天止盈的建议等到下午,毕竟是不排除结构的形成。

当结构彻底的消失之后,不跌破趋势之前,所有的止盈都应该对应新的买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