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7-09-07 16:59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98日)盘中同步直播

深成指九转序列今天出9了,因为九转序列有提前的时间预示功能,所以好几天前就知道本周四也就是今天最重要。不排除减仓的可能性,但通常九转序列的高9是阳线转折的概率比较大,低9是阴线转折的概率比较大。如果像今天出高9但是阴线,可能会提前或错后一天。但昨天来看昨天并没有结构的配合,即便是昨天也没有高点可找,那么会不会是明天呢?明天如果是阳线并且创新高会有分钟线结构,但序列并不是决定仓位的,这一点要切记。也就是说,序列失效要卖了的要即时买回来。如果没有结构配合,就算有调整,你不卖也没毛病。

所以这里是一个如果你有确切的高点的确定性你才可以操作的这么一个点,级别肯定跟之前我们找转折点不一样,但相对来说是最近最值
得关注的时间节点,今天是一天明天也是。如果今天是阳线,在今天下午临近收盘的时候,如果有分钟线的顶部钝化+盘口的顶部结构会考虑减一些。今天是阴线,所以主要还是看明天。

你如果看各周期结构,日线没有顶部钝化、120分钟没有、90分钟没有、60分钟也没有,所以这里看不出大的调整,有也是小规模的调整,可做可不做的。小规模调整你要做必须找确定性的高点,分钟线有钝化,盘口有顶部结构形成。盘口的结构级别小不会影响很长时间,它的作用就是把分钟线的钝化给带出结构来。但你要是等分钟线结构形成,空间就会大,只有大规模的调整才能不计空间损耗,这是为什么要看盘口的高点。

关键是这里即便做了,纠错的可能性也一样很大,提前要想好纠错的标准,你找了个高点操作,即便纠错你就当换股了。很多人股票一大堆一大堆的,跟开杂货铺似的,找一些高点调调仓,也是必要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