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7-09-12 16:39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13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深成指过了11124点,创了股灾以来的新高,之前上证指数已经创新高了,今天深成指也创新高,代表了很多意义。这是今天我在学员区盘中创新高的时候写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说不再写微博了,并不是指博客和微信,博客和微信一切照旧,微博已经停写一段时间了)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今天要注意的是6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形成,但是大家不要忘了结构是为了服务于趋势的,结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会不会引发突破或破位趋势的一段行情,从而提前注意到它的存在。趋势太粗犷,太不修边幅了,所以才用结构来弥合趋势,做的更细腻一些。我叫做为趋势为王结构修边。

当价格远离趋势,小周期的结构引发趋势发生改变的概率就比较低,这也是我为什么说,60分钟以下级别的,可以不看。60分钟及以上级别的要看,比方说现在价格离趋势是这波最远的,所以60分钟的可参考性也不大。昨天也说了今天下午14:00以后可能会有60分钟及90分钟结构,下午两点多一点的时候,90分钟曾经出现过钝化,但90分钟钝化需要15:00才能写死,而临近尾盘的下跌使得90分钟结构消失,只有60分钟结构太弱了,无法确定调整的性质规模会不会跌穿趋势等等。

没有构成主动性防守的标准,所以现在应该保持原有的策略不变。

当然,市场会有变化,而且会在近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