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7-09-13 16:26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14日)盘中即时直播

市场很强,深成指又创了指数的新高,我们来看看今天有什么变化。

本周一我说注意周二下午,因为60分钟可能会在下午14:00形成顶部钝化,快的话90分钟昨天下午也会,只不过时间在1500。这是最近一个多月以来首个60分钟以上级别的顶部钝化,60分钟以下级别因为级别太小基本不理他们。但昨天下午很有意思的是,60分钟14:00形成钝化,15:00就直接形成结构了。这个60分钟的顶部结构的级别很小,而
当时的价格已经距离趋势很远了,假如对应一个60分钟级别的调整,大概率是跌不穿趋势的,所以我不觉得这个60分钟结构有可做性。而90分钟呢,由于昨天最后一个小时的下跌,90分钟的钝化盘中闪过,到收盘的时候没有钝化,有钝化不一定有结构,但没有钝化一定没有结构。

别看今天强势,90分钟依旧没有钝化,并且明天下午的14:00之前也不会有,所以理论上明天大概率是没有减仓理由的。

当然我要特别提示的是,没有减仓理由,并不代表市场不会下跌,比方说如果市场加速上升,又加速下跌市场出现尖顶,也是没有减仓理由,但市场依旧是跌了的。所以市场分析并不是市场行为,可是作为交易者,交易是对未来的判断,而对未来的判断,你只有在你有理由的时候再做交易,把握能把握的,比追求不能把握的靠谱多了。

无论对或错,我一直以来,都是在评论未来,而非过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