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7-09-18 17:28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两市出现了普涨,深成指创了本轮上升的新高,并且光头大阳线,这个普涨背后看到了哪些事情?


1、60分钟线和30分钟之前所有的顶部结构对应的高点,都是假筑顶,我们之前没有建议做交易从今天的确定性来看是对的,当然你做了高抛如果及时纠错也没问题。但是大多数人是做不好纠错的,所以怎样才能降低纠错频率呢,就是减少操作,在上升趋势里,没有确定性的高点就不做,你会发现少做就会少错,就会降低一个错误:下车容易上车难。


2、但是价格创新高之后,我看了今天的速度,60分钟消失之后再次出现了钝化,但如果只看指数到趋势的距离,还是不具备可操作性,可是这次的60分钟钝化比上一次级别要大。


3、更关键的是,90分钟以上级别的顶部结构什么时候形成?到今天收盘,DIF值还是负值,但已经接近于零轴,如果明天继续强势,明天下午的14点会形成90分钟的钝化,这是这波上升的首次钝化。但
结构形成最快也要到15: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