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7-09-25 17:35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26日)盘中即时直播

首先这里的调整我判断是69天的规模,最高点那天减仓到目前只有3天的时间,所以从时间上来讲,不能说今天的下跌是不是调整就结束了,调整并没有结束,我昨天说如果这里就开始上升只能说调整没来呢,而非结束,今天这句话依旧有效。别看今天的跌幅较大但仍然是这个道理,因为调整的级别还远不够,所以如果明天开始起涨只能说调整没来呢,而非结束。

但我今天要说的要点并不在这,而是明天要注意的是下午的14:0090分钟九转序列出低9,今天收盘已经出低7了。当然我认为如果明天下午两点90分钟出低9并且盘口也有低点特征,也不建议买回,因为时间上依旧不够我认为的调整级别,所以我判
断这个低点只是对应一个小级别的反弹,一天半左右的反弹而已。当然这是暂定,我还要根据最新的情况来制定应对方案,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明天重要的时间是下午14:00

有一部分人,大家一定要离他远点,就是调整没来的时候,认为所有的风险都不是风险,减仓的都是傻子,调整来了的时候,觉得反而从一个乐观的极端到了另一个悲观的极端,认为风险老大了,不减的都是傻子。今天我就听到了很多这样的声音,我最近反复强调平常心就是这个意思,别受他们的影响,他们最傻。

调整就像润滑剂,未必是坏事,我一直观点明确,首先我认为这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其次我认为调整的规模在6-9个交易日左右,之后还会涨。

所有的卖出都只有一个目的:更好的买回。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