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7-10-19 16:40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020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说创业板指数代表了小盘股,小盘股是这一波下跌的主要力量,创业板因为昨天形成了15分钟的钝化,所以小盘股今天是有止跌迹象的,但我昨天也说的比较明确了,止跌并不是一定具有可操作性,调整会跟上升形成一定的对称性,对称性走出来之前,耐心还是很重要的,多看少动暂时以观望为主。

但是我发现很多人对目前的行情开始悲观了,这才是今天要说的重点,大家没必要对行情过于悲观,我虽然是判断有调整,但很明显我判断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调完之后市场还会重拾升势,调整很正常,像吃饭睡觉一样正常。我们要理性的甚至乐观的看待调整,调整是机会,上升是利润。

尾盘的时候到16:00恒生指数大跌,也算是恒指近一段时间的最大单日阴线了,这个事也不必过分解读,原因很简单,恒生指数连续上涨了好长时间,调整本身
就是有内在需求的,获利盘需要消化。美国道琼斯指数这种单日大阴线很多,但这9年来道琼斯每次出单日大阴线的时候,就是资本买入的好时机,道琼斯用9年时间写了这么一个道理。

但这其实非常牛,用事实来证明,所有的调整都是机会,时间长了,市场信心非常强,遇到调整没什么人悲观,一堆人抢着买。我们未来也会这样,大家会对股市充满信心。当然现在还不是,而你要明白,所有做为这个过程的见证者都将因此受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